太白湖新区石桥中学教师节举办“感怀师恩 砥砺前行”活动

2020-09-11 16:5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蔡欢 贾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蔡欢 贾鲁鹏 济宁报道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中学举行“感怀师恩,砥砺前行”活动,六年级新入学学生和共青团团员共同弘扬国学,推崇传统思想文化,进行伦理道德教育,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活动在“仰先贤,拜孔子,诵经典,传文化”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细节决定成败,石桥中学每年新初一入学后,都从习惯养成抓起,好习惯造就了好成绩,2020年,太白湖区中考成绩综合排名跃升全市第7。在全市农村137所中学中,石桥中学进步63个名次,位居全市24名。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特殊的方式让学生在肃穆的拜师仪式中学会孝亲尊师,让学生在庄严传统的仪式中立身、正心、明理,感受学习的真正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