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东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 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

2021-12-01 09:11:1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11月30日,太白湖新区济东新村南北区周转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仪式举行。这是济东新村整体划归太白湖新区以来,继“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工程之后,又一项惠及广大居民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作为太白湖新区建设重点项目、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的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共28栋楼,2289户,建筑面积9.29万平方米,总工期共120天。改造内容主要为基础类、完善类和提升类项目,包括室外场地、道路、绿化、停车位、安防环卫以及水、电、暖、气、电梯和通讯管线等设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竣工后,实现了“六个有”的项目建设目标,即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整洁的居住环境、有配套的小区服务、有长效的管理机制、有特色的小区文化、有和谐的邻里关系,彻底解决了小区基础设施老化、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