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高校生活园社区开展“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人心”志愿活动

2023-02-21 12: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鲍连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鲍连伟 济宁报道

  2月21日,济宁太白湖新区高校生活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社区居委真是好,给我们带来了这么贴心的服务。”济宁太白湖新区高校生活园社区居民刘女士说。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居民来到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辅助理发师给居民们戴上围布,整理好衣物。理发结束,社区工作人员邀居民一起品料豆、吃水果。

“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