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金融办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10 17:54:30 来源:  作者: 王爽爱

金融服务进万企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金融办联合农业银行济宁分行、中国银行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志愿服务活动。

  团队先后走进瑞恒昇道路材料科技、鸿添机械、邵圣机械等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团队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知悉了各企业经营、融资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与诉求。

  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区金融办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介绍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相关政策,银行机构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匹配了信贷产品。

  今后,太白湖新区金融办将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金融辅导、“金小服”志愿活动等一系列工作,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对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区金融办将持续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将金融资源流向重点项目及中小企业,强化政金企合作平台建设,打通金融机构与企业间信息壁垒,畅通企业融资渠道,为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激活新区经济发展动能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