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颂运水庭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3-09-23 16:51:30 来源:  作者: 李颖

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颂运水庭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颖 济宁报道

  9月17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颂运水庭社区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宣讲中,社区书记王克通过面对面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解答居民疑问,以案释教,向居民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引导居民巧妙辨别诈骗分子的层层“套路”,提醒居民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信息等。

  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彩页,向群众讲述了网络谣言的常见类型、传播特点及危害性,引导居民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分享网络安全防范妙招,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常识。

  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颂运水庭社区将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常态化,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筑牢社区安全屏障,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