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9个国省道大中修工程竣工,327国道更好走了

2018-01-03 09:58: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济宁G327连菏线曲阜至兖州段大中修工程日前交竣工验收,市民开车走G327路更好走了。同步竣工的还有其他8个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

  在顺利交竣工验收的大中修工程中,S250肥梁线梁山段、S333蒙馆线汶上宁阳界至梁山南环路口段、S614日兰路济宁连接线日兰高速出口至杨家河桥段3项大中修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S252汶金线汶上至嘉祥红运、日兰高速至五老洼段、S255旧邹线兖州段、G327连菏线曲阜至兖州段、S333蒙馆线梁山段、S337济梁线任城至梁山段、S348枣曹线鱼台段6项大中修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  

  S614日兰高速济宁连接线大修工程起点为柳行立交北桥头,向北跨杨家河,下穿许厂煤矿运煤铁路,跨洸府河,终点为日兰高速济宁出入口。

  “这条路是连接城区和日兰高速的一条主要干道,在施工过程中采取了半幅通行半幅施工,同时施工过程采用了新工艺以及无尘化施工方案。”鲁南公路工程公司S614大修工程项目经理韩旭说,竣工后整修路段的驾驶体验更好,在道路平整度及整洁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