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畅行法桐大道 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健步走活动启动

2018-11-12 07: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孔德君 通讯员 范培倩) 11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健步走活动在李营苗木基地正式启动,300余名健步走队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成为法桐大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行活动从李营苗木基地出发,沿法桐大道向西两公里,再原路返回,全程约4公里。活动出发点设立饮水点,为选手提供矿泉水。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和生态环境的改善,户外运动和健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举办本次活动今天的健步走活动是我们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部分,也是一次亲近自然、拥抱自然之旅,大家可以在活动中充分的感受家乡之美、任城之美、济北之美。”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全民健身活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梁柱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