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迎来体育“元素”,英超在沪首发中文版APP

2018-11-08 09: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只有采购商们“买买买”?体育迷在进博会上同样能找到自己的快乐。7日,英超联赛官方在进博会英国国家展台召开发布会,宣布首度推出为中国球迷打造的中文版官方APP“英超联赛”,提供中文官方赛事信息和数据服务。

  “英超联赛在中国拥有千百万热情球迷,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新颖和激动人心的方式与他们紧密相连。我们与转播商和各家俱乐部密切合作,在中国定期举办各种活动,为球迷带来最直接鲜活的体验。”英超联赛执行主席理查德·马斯特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现在开始,这款‘新生’的中文版官方APP‘英超联赛’将通过提供更丰富和优质的中文本土化内容成为聚合中国英超球迷们的‘线上家园’。”

  据了解,通过此款APP,广大球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英超新闻、采访以及比赛相关推送,比如首发阵容、比分更新以及比赛转播链接。这款APP将成为集合英超球员和俱乐部统计数据的第一权威中文数据中心。

  数字媒体合作方锐澜体育创始人刘易斯·汉纳姆表示:“中国拥有蓬勃的移动市场和数字媒体沃土,英超联赛对此的投入将会为俱乐部和中国转播商们提供另一种途径的价值驱动与回报。版权持有者需要规划特定针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媒体战略,在这方面,英超联赛已经走在前列。”

  当天,除了“英超联赛”APP发布外,在英国驻华大使馆的“牵线”下,英超豪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还与昆明市教育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利物浦将为昆明的校园足球发展提供教育培训资源和帮助。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有那么多的英超粉丝,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进博会的平台,让更多中国球迷了解英超,也为英超各家俱乐部提供更多与中方合作的机会。”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史云森对记者说,“英中两国对足球都充满了热情,足球也将是两国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