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吉翔破门 全华班苏宁1:0击败阿德莱德联

2017-05-10 09:46:00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2017年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阿德莱德:1负江苏苏宁,吉翔远射绝杀。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5月9日18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澳超的阿德莱德联。由于早早锁定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苏宁以“全华班”阵容出征,凭借吉翔在第81分钟远射破门,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6战积15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

  开场不到3分钟,谢鹏飞右路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吉翔,吉翔回做给谢鹏飞,谢鹏飞一脚远射被加莱科维奇扑出底线。

  第14分钟,伊萨亚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后点的麦克格文头球顶偏。

  比赛来到第33分钟,阿德莱德联对江苏苏宁形成围攻之势,先是米留斯尼奇头球攻门,球擦着左门柱出线,1分钟后,米留斯尼奇接马罗内的传球门前包抄打偏,随后米留斯尼奇禁区右侧回做,中路迪亚瓦拉抢点打门,稍稍高出。

  第40分钟,米留斯尼奇在禁区线上拿球回敲,金在成禁区外插上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金在成右路突破传前点,迪亚瓦拉抢点凌空推射,偏出。

  第68分钟,麦格里右路起球,米留斯尼奇在与陈吉的头球争顶中没碰到球,随后阿德莱德开出右路角球,米留斯尼奇侧钩射门高出。

  第75分钟,江苏反越位成功,但顾文祥接球转身球没控制好,被守门员没收,失去一个单刀的好机会。

  第81分钟,江苏终于打破僵局!刘建业中场直塞,高天意得球横拨吉翔,吉翔略作调整在禁区线附近大脚抽射,打出一个低平球,直奔球门右角破网。江苏1-0领先!

  第85分钟,阿德莱德联险些破门!阿德莱德右路起球传中,迪亚瓦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姜灏飞把球挡了一下,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87分钟,江苏门前险情不断!先是门前一片混战,姜灏抢在迪亚瓦拉起脚瞬间,倒地把球抱入怀里。随后,麦格里右路扫传禁区,但麦克格文没踢到球,球从门前滚出底线。

  补时阶段,阿德莱德联又造险情,沃兰德吊门,球打在了门楣上端。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联。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25-姜灝;28-杨笑天、5-周云、39-杨博宇、29-陈吉(33-顾文祥 71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16-高天意、11-谢鹏飞;24-吉翔(40-戈伟 92分钟)27-杨家威(2-李昂 78分钟)

  阿德莱德联:1-加莱科维奇;2-马罗内、4-麦克格文、5-里甘、12-奥奇恩(15-沃兰德 85分钟);7-金在成、18-麦格里(26-布鲁克 93分钟)、17-米留斯尼奇(92-巴巴利 75分钟)、8-伊萨亚斯;9-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动产登记驶入便民“快车道”一般业务20个工作日办结

    timg.jpg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将进一步简化流程,分类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除政府组织开展的农村不动产登记以及未公证的继承、受遗赠涉及不动产登记等较为复杂的登记情形仍按照30个工作日办结外,一般登记业务的办理时限压缩至20个工作日,不...[详细]

    05-10 08-05东方圣城网
  • 安邦人寿“长险短做”两产品遭停用 三月内禁止申请新产品

    QQ截图20170510083426.jpg

    据中国保监会消息,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因报送的“安邦长寿安享5号年金保险”等产品备案材料中出现产品设计偏离保险本源的现象,规避保监会中短存续期产品的有关监管规定,扰乱市场秩序。[详细]

    05-10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中国(济宁)“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13国外宾来济考察

    QQ截图20170509190234.jpg

    9日下午,2017中国(济宁)“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涉及13个国家的国家国际产能合作研修班和亚欧国家工商会管理人员,研修班共50名外宾人员前来参加了洽谈会,并对济宁部分企业进行了考察访问。活动以“丝路撷英·合作共赢”为主题...[详细]

    05-09 1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樱桃“高调”上市 多来自外地价格不“美丽”

    QQ截图20170509082427.jpg

    立夏过后,对于爱吃水果的济宁市民来说,又到了大饱口福的好时节。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超市、水果专卖店了解到,进入5月份,樱桃、西瓜等时令水果“崭露头角”,陆续上市,市民可以提早“尝鲜”。但价格也相对略高,目前樱桃每斤最高能卖到60元。[详细]

    05-09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纪委、市监察局通报4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

    71f0007e6c0e34892a8.jpg

    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市纪委监察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失职失责等问题。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通报4起典型问题。[详细]

    05-08 20-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公布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投诉电话信箱

    timg.jpg

    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山东省教育厅决定于2017年5月至8月在全省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对于从事有偿补课的中小学校,视情节轻重...[详细]

    05-08 07-05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