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青年女篮第二比赛日 解放军取胜东道主输球

2017-08-24 14:50:00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8月2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篮球青年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继续展开激烈争夺。第二比赛日共进行四场比赛,上海以49-84不敌解放军,广东以72-50战胜河南,江苏以66-75四川,东道主天津71-80不敌山东。

  在下午两点率先进行的A组上海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中,第一节双方打得很胶着,第一节结束时16-15的比分似乎预示着本场比赛是一场苦战。但是第二节,解放军队开始发力,在第二节中解放军队一共17次出手,11次命中砍下26分,以17分的分差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易边再战第三节,上海队虽然也开始紧追,但已经无法阻挡状态火热的解放军女篮,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第三节结束上海36-59落后解放军队。最后一节,解放军女篮依然展现着火热的手感,牛嘉在本节拿到7分,最终助解放军队以84-49大胜上海队。

  在随后进行的B组广东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广东队经过四节,以72-50轻取河南队,本场比赛,广东队中的女篮“国手”李月汝发挥出色,全场拿下29分、22篮板、3助攻的大号“两双”助广东队取胜。第三场比赛在B组的江苏与四川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死,一直到第三节结束,江苏依然以50-45领先,到了第四节,比赛形式急转直下,四川队形成多次有效攻势,仅第四节一节,四川队就砍下30分,最终凭借着张敬一里突外投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最终四川队以75-66逆转取胜。

  第二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A组的东道主天津队与山东队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山东队率先发难,凭借着控卫李缘和球队中锋韩旭各拿10分,在第一节就以28-10确立了场上优势。第二节,天津队的表现有所起色球队命中率开始上升,半场结束天津队33-45落后于山东队。第三节,山东队稳住阵脚,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第四节,东道主并没有放弃开始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天津队以71-80不敌山东队。

  8月2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女子青年组比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将由广东对阵江苏、解放军迎战山东、河南挑战四川、上海则与东道主天津对垒。(“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