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即将开赛

2019-12-25 10: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庞明广

  新华社昆明12月24日电(记者 庞明广)2019年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将于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开赛。来自中国、日本、菲律宾、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将在滇池畔同场竞速,向冠军发起冲击。

  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是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的在华C类自行车国际赛事。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此次赛事共设有国际公路邀请组、男子公路青少年组、男子公路业余组、男子山地车业余组、女子山地车业余组5大组别。

  此次赛事在赛道选择上沿用了经典的环滇池路线。其中,国际公路邀请组和男子公路青少年组赛道环绕滇池一圈,总里程110公里;男子公路业余组、男子山地车业余组以及女子山地车业余组赛道总里程42公里。

  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创赛于2011年,此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