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门将神勇 热刺一球小负莱比锡

2020-02-21 08: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2月19日电(记者 张薇)热刺门将洛里斯19日多次上演精彩扑救,但面对维尔纳的点球最终无计可施,只能看着热刺0:1不敌莱比锡,在欧冠联赛16强首回合的主场战中告负。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的球队真是处境艰难,就好像参加枪战却没有子弹。

  开场后,洛里斯先是抵挡住安格利诺的炮火,而后又两度化解维尔纳的打门。德国前锋维尔纳不断威胁热刺防线,主队整个上半场都处于被动局面。

  第58分钟,戴维斯对莱梅尔犯规,主裁对热刺处以极刑。23岁的维尔纳主罚命中,帮助莱比锡取得领先。此后,热刺表现有所改观,塞尔索的直接任意球打门更是险些命中,但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民两员锋线大将的热刺最终未能改写比分,只能带着0:1的劣势等待3月10日客场再战。

  穆里尼奥说: “我并不担忧这场0:1,我们还可以去客场赢下比赛。真正让我担忧的是我还要带着这些球员应对许多场比赛。”他连续点名小卢卡斯、博格维恩、洛塞尔索,表示他们踢得都死气沉沉。“我们真的遭遇了困境。如果只是一场比赛,我会说没问题,但我们还有足总杯,还有英超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泗水县发改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W020200220692080244505.png

    自济宁市泗水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泗水县发改局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当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泗水县各类企业开工复工。[详细]

    02-21 00-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汶上县义桥镇线上线下两手帮 春耕备耕提速度

    W020200220687627569993.jpg

    “进人结瓜期后,需水量增加,要因长势、天气等因素调整浇水间隔期,黄瓜生长前期7到10天浇一次水,中期间隔5到7天浇一次水,后期间隔3到5天浇一次水,浇水以晴天上午浇水为好。”通过微信视频,济宁市农科院驻义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付贵林正与汶上县义桥镇马庄...[详细]

    02-21 00-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丨这些发生在济宁兖州的战疫故事个个暖心

    W020200219818791971354_副本.png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看见了无数普通人的闪耀,有毅然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拼尽全力,默默奉献力量的基层工作人员,还有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的普通市民……他们如点点星光,给人无限信心等待太阳升起的时刻;他们是一个又一个普通人,用一点一滴的暖心事,汇聚...[详细]

    02-20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检察机关依法对王志超决定逮捕

    640.webp_副本1.jpg

    2020年2月18日,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依法对王志超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详细]

    02-20 07-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首例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犯罪案当庭宣判

    W020200218633194817617.png

    2月18日,济宁首例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犯罪案在任城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判决被告人曹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红马甲”温暖一线 济宁市14余万名志愿者共抗疫情

    W020200218439384295915.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济宁市积极响应中央、省文明办号召,发布了《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组织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详细]

    02-19 08-0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