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热刺战平保级球队 曼联完胜降级区对手

2020-07-10 10:48: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伦敦7月9日电(记者 张薇)同样是客场对阵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热刺和曼联9日的境遇却不相同。热刺全场连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没有,0:0闷平伯恩茅斯。曼联则高效3:0击败阿斯顿维拉。

  热刺当日进攻乏力,英格兰前锋凯恩上半场更多的是在本方禁区忙活。下半场,韩国人孙兴民登场,但热刺还是几乎没有作为。伯恩茅斯则在终场补时阶段险些完成绝杀,只是威尔逊的球在破门之前被VAR(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打在了约书亚·金的手臂上。

  到手的一分并不能帮助伯恩茅斯摆脱降级区,他们以28分位列倒数第三,落后第17名沃特福德3分。热刺则以49分位列第九,下一轮就将与领先他们1分的同城对手阿森纳对决。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坦言球队进攻不够犀利,但同时为裁判没有判给他们点球表示不满。比赛刚开始,凯恩似乎被约书亚·金从背后推倒,但VAR没有支持点球判罚。“全世界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个点球。”穆里尼奥说。

  到访维拉公园球场的曼联则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完胜对手。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格林伍德在禁区外接马夏尔横传远射破门。易边再战,费尔南德斯开出的角球飞到禁区弧顶,博格巴接球后稍做调整远射破门。第58分钟,曼联已3:0领先。

  由此,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17场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只落后第四名莱斯特城1分。维拉则以27分位列倒数第二。

  同日,埃弗顿1:1战平南安普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毕业季·再见

    有一种照片叫做毕业照,有一场回味终生的约会是毕业典礼,明知会散场,大家却会如约而至。在毕业季之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宁高校,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故事。[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济宁中心城区39条“断头路” 均已开工 年底将全部通车

    2020年,济宁中心城区计划打通39条断头路,任城区10条、兖州区10条、太白湖新区8条、经开区7条、高新区4条。截止目前,39条断头路已全部开工,其中22条已通车。[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
  • 济宁突降大雨 家长撑伞守护孩子出考场

    7月9日,高考第三天济宁突降大雨,由于早上开考时,天气没有任何异常,大多数学生没有拿伞进考场。12点30分左右,济宁一中考点出现了由家长们组成的“雨伞花”,等考生走出学校大门口时,家长们纷纷为孩子撑起了雨伞,生怕淋到孩子。[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暑期欢乐季来临,快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打卡

    7月11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暑期欢乐季正式开启,携家人或三五好友出游,一扫夏日的炎热和城市的喧嚣,尽享欢乐清凉的悠闲时光。[详细]

    07-09 17-07大众网
  • 济宁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错时错峰加油

    为加强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今天发布通知,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错时错峰加油。[详细]

    07-09 14-07大众网
  • 济宁Y902夜间公交线路7月13日开通

    为助力新老城区互联互通和夜间经济发展,扩大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提高公交服务质量,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7月13日起,开通Y902夜间公交线路。[详细]

    07-09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