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开展65千米远足拉练课程

2021-04-12 11:5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10日,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开展65千米远足拉练课程,学校高一、高二、初二年级全体师生用脚步丈量65公里的路程,接受意志的磨砺和精神的洗礼。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孩子们在在高中部操场前整装待发。

  一路上,孩子们欢歌笑语,感受美好的春天,体验生命的成长。飞扬的班旗、欢快的笑脸、整齐的队伍,无不彰显海达行知学子健康阳光、文明守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得行人纷纷驻足称赞。

  凭借顽强的毅力,远足队伍中午时分陆续抵达太白湖景区,到达休息地点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午餐休整。休整期间,拍下班级的“全家福”,定格一个个美好瞬间。

  返程,成为了更大的挑战。同学间互帮互助、班级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是学生们坚持到最后的最大动力。

  65千米,13个小时,3000余名海达行知学子用行动捍卫了出征前的誓言!坚持到最后一刻,踏进济宁海达行知学校的校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