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镇街道

2018-12-06 15:08:00 来源: 夏镇宣传办 作者:

  夏镇街道地处被誉为“中国菏都、北方水乡、铁道游击队故乡”的微山县城区,总面积59.08平方公里,辖13个社区居民居委会,3个农村党总支,30个行政村;现有人口2.8万户,10.2万人。街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穿境而过,京杭运河纵贯南北,千吨级货轮可直达苏杭,距京沪高铁站仅有20分钟路程,距徐州机场、曲阜机场、济南机场仅有1.5至2.5个小时的路程。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街道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努力践行发展新理念,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经济建设稳中快进,综合实力显著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城市形象大幅提升,美丽乡村亮点纷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基层党建整体提升,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民生配套更加完善,移风易俗广泛宣传,社会风气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下一步,夏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共建美丽宜居幸福和谐新夏镇,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