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招聘10名政府雇员 已超过500人报名

2017-01-08 12:0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济宁太白湖区管委会公开招聘10名政府雇员,截至2017年1月3日16时,报名人数突破500人。

  此次招聘单位涉及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投资促进中心、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济宁市财政局北湖分局。

  此次招聘条件包括,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外学历须具有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取得相应学位,并拥有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均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2月19日以后出生);

  被录用后实行雇员制,签订雇用合同,最低服务期5年,试用期1年。博士研究生月工资约7500元,硕士研究生月工资约6500元;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未婚人员免费提供集体住房;已婚人员凭相关证明免费提供在我区范围内的80m?左右多层住房一套(具备基本入住条件)。国家机关和全额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被录用后,可按上述第2条享受待遇,也可选择将人事关系调动到太白湖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制职数限额内享受太白湖新区同等级别干部相关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