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17日讯 为全力拓展并持续巩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阵地,营造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济宁太白湖新区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国家安全观“进机关、进社区、进景区、进村居、进学校、进网络”的六进活动,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

  宣传活动期间,区党政办公室在新城发展大厦组织面向机关工作人员的宣传教育活动。区社发局、区政法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宣传部、区金融办、区生态环境分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机关党员干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法律规定。有过往的上班族驻足展板前,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