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多彩太白湖,秋色如画惹人醉

2020-10-28 08:19:4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醉人的阳光……10月的太白湖穿上了秋天的盛装,一派生机盎然。游人三五成群地漫步在金黄的银杏大道上,或拍照或赏景,或在笔直平坦的道路两旁静静地伫立着。满树的金黄齐刷刷、金灿灿,在秋凉的夕阳下显得格外温暖迷人。泛黄的树叶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

  每到秋天,太白湖景区便成了彩色的海洋,踏入景区大门,仿佛走进一个庞大的色彩王国。从观景平台沿环湖路向深处走去,越发幽静的道路令人惊叹,道路两边鳞次栉比的各类树木在这秋日里自成一片风景。看着金色的树叶缀满了枝桠,一阵风吹过,飘飘然落在地上,堆积在地上成了一条金色的小路,天地突然变黄了。

  被秋天宠爱的太白湖景区升腾出几许诗情画意。略带寒意的风吹皱满湖秋水,游人络绎不绝,大家畅享着这美妙时光,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就在眼前,孩子在游乐场无忧无虑玩耍的童趣童真,情侣们站在观景平台拍照打卡,悠闲逛园的游人,或三五结伴,与好友、与朋友、与家人,共度这美妙时光。

  在这个无比畅快的秋日里,来太白湖景区享受蓝天、碧树、清波、鸟鸣,清新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馈赠,莫过于是最美、最惬意的一种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