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巾帼送温暖”面点培训活动

2021-02-08 14:2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健康生活品质,增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增进居民沟通交流,太白湖新区举办了“把爱带回家、巾帼送温暖”面点培训活动,共有四十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面点制作。活动中,老师教大家和面的手法,怎样揉面、搓条,如何做花卷、包饺子等等,广大学员亲自动手参加实践操作,现场学习气氛高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收获很多,今后会努力将此次培训的知识应用到生活中。

  此次面点培训活动不仅能使学员提高厨艺水平,丰富年节餐桌,同时也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动手热情,增强了自信心,更为部分居民强化就业创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施展平台,为进一步解决居民就业、改善生活,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区妇联将以此次技能培训为契机,以居民需求为着力点,组织开展各项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