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附中太白湖校区开展“百年瞬间—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2021-04-25 11: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宋令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宋令勇 济宁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宁学院附中太白湖校区开展了“百年瞬间—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4月22日下午,该校教师王保清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革命先烈李大钊的故事。

  活动现场,王保清以《李大钊:以青春之我 创建青春之国家》为题,讲述了革命先烈李大钊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王保清讲到,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他毕生以追求真理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诺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人生理想,为民族解放之事业矢志努力。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炳让告诉记者,学校开展“百年瞬间—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目的是让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下一步,学校将以讲红色故事的形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知史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