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济宁这些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1-04-24 14:2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23日,济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2021年“五一”假期对辖区高速公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5月1日0时至5月6日6时,济宁市辖区高速公路禁行危化品运输车。为辖区服务区运送燃油的危化品运输车,需持济宁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统一签发的通行审批手续,并按照规定时间、路线通行。

  5月1日至5月5日,济宁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高速公路流量情况,在车流高峰时段适时对辖区高速公路采取分级、分段、分车型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及时按 照收费站提示信息通行。

  5月1日至5月5日,济宁辖区高速公路禁止所有路面占道施工,施工设备一律撤出高速公路。需要临时应急抢修的,经报高速交警支队审批后,方可上路施工。

  管制期间,济宁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将根据辖区交通流量、天气变化及安全因素等情况适情提前或推迟交通 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管制范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