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2022-05-23 17: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李娜娜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引导广大社区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知识技能,促进邻里和谐。

  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了钩织技巧和知识相关视频,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群众推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我是2020年下载的‘学习强国’APP,我经常在平台上搜索手工类视频教程,还特别喜欢看‘百灵’栏目的短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不仅丰富了日常生活,还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平台还是免费的,我身边的不少居民也都养成了坚持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习惯。”现场正在钩织小饰品的王女士说。

  京杭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任守领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喜闻乐见的“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利用群体活动,带动社区居民群众加强学习,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为建设美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