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

2022-05-23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

  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5日9:00-6月10日16:00,报名人员登录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网站(https://fszx.qfn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点击“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入口”,进入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照先笔试后面试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相关理论知识和职业素养,无指定或参考教材。笔试总分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结束后及时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选名单;面试包括模拟课堂和业务答辩两个环节。模拟课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以及使用普通话、板书、讲解及课堂示范等方面的技能;答辩主要从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等方面考察应聘人员从业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模拟课堂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答辩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试讲内容为报考岗位对应高中学科内容(不指定教材版本)。教师岗位5、6、8面试包括模拟课堂和专业技能测试,模拟课堂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教辅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思维应变、综合能力等。

  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也相同的组织加试。

  附件: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