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党总支组织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法制宣传活动

2022-07-07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国良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国良 济宁报道

  7月7日上午,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党总支组织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石桥镇济东新村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法制宣传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分局党员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及周边群众发放了《济宁市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居住环境明白纸》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采取现场解答的方式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涉及城市管理领域规划建设、户外广告、市容环境卫生、餐饮油烟及社会噪声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认真听取群众对新区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正面引导广大群众发动群众支持并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中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答疑解惑20余人次。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动力,提高了济东新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助推新区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