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开展“全民共阅读 书香溢乡间”读书分享活动

2022-08-2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董清旸 苗雪梅

石桥镇开展“全民共阅读 书香溢乡间”读书分享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苗雪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以“全民共阅读,书香溢乡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分享活动。

  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活动现场,群众们有的拿起书籍阅读,有的用手机进行线上阅读,互相推荐自己喜欢的经典书籍,并将书中最喜欢的段落进行阅读分享,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感,分享着自己的不同见解。同时,活动充分利用石桥镇深厚的红色文化,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阅读的魅力,感悟红色力量,传承红色血脉,助力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带动了石桥镇群众的阅读热情,增强了儿童的读书意识。群众们纷纷表示,会把阅读的好习惯保持下去,多读书,读好书,用思想武装自己,拓宽自己的视野。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