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启动“远程帮办”服务

2022-09-2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刘超 济宁报道

  近期,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成立业务小组,启动项目“远程帮办”服务。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分中心业务小组值守人员会第一时间主动电话对接项目主体方,了解情况。业务人员一对一电话指导操作流程,为企业开辟快捷通道,帮助企业做好公告发布的工作。

  在分中心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及细致帮助下,多个项目顺利发布暂停开标公告,每个项目均一次性全部办结。分中心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制定线上办理处置方案,及时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服务。

  下一步,分中心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继续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及要求,对标先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积极采取“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模式,全力打造利企便民、高效、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从而推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