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工作

2022-10-02 18: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刘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刘娟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对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二大队对辖区内餐饮门店进行日常执法检查,执法队员对经营负责人就《城镇燃气管理条例》《0922燃气行业重大隐患分析》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商户认真做好燃气设施定期检查、燃气间每日巡查、规范化使用灶具等工作,定期开展员工燃气安全培训,树立员工燃气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平稳经营。

济宁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

  随后执法队员又对辖区内两处疏导点、M15地下农贸市场的商户进行规范经营的宣传告知,对个别商户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队员以“劝导为主、执法为辅”的方式,进行耐心细致的劝导。

  国庆期间,太白湖新区执法分局取消假期,24小时值班,对主要道路、景区景点及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重点保障,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