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项目“加速跑”!济宁高新区首个“拿地即开工”办结

2020-06-01 14:5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1日讯 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进“四即模式”流程再造,深化流程“减”法,大力推行容缺受理、并联推进,加快推动实现“拿地即开工”,打造审批流程再造的高新样板。

  近日,济宁高新区首个“拿地即开工”试点项目济宁圣地电力智能产业园物质调配检测中心项目,在缴纳土地出让金后,一次性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为项目开工建设节省了2个月时间。

  据了解,“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将原先的分步串联式审批变为同步并联式,通过减流程、减环节等措施,节约了企业时间成本,以主动上门帮办代办、容缺受理等方式切实解决了企业难题,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政务服务。下一步,济宁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力推行“开户即开业、拿地即开工、建成即使用、呼叫即回应”的“四即模式”,努力为高新区打造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