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召开群众满意度攻坚提升专题会议

2020-12-11 09:0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10日,为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济宁高新区召开群众满意度攻坚提升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深入剖析认识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原因,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要坚持精准施策,针对问题、精准发力,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出发,从群众利益出发,切实做好提升工作;要切实抓好不满意问题整改,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乘胜追击,继续加大宣传走访力度,加强正向引导;各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与各指标牵头单位沟通配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落实落地,确保济宁高新区群众满意度取得新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