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举办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2021-06-22 17: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李庆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李庆平 济宁报道

  6月21日,济宁高新区柳行街道与山东蓝盾物业服务集团等单位联合,在方圆忻居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

演出现场

  柳行街道整合资源,从理论宣讲作品和文艺作品中筛选出一批接地气、水平高、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搬上晚会舞台。“这场晚会参与者既有社区居民,也有文艺工作者,既有戏曲、歌舞、诗朗诵,也有理论宣讲和大合唱,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是一场真正的文艺盛宴。”柳行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鹏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本次文化惠民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员、群众台上台下互动,线上线下配合,用理论宣讲、歌舞、朗诵、快书、小品等形式,歌颂、赞美了和谐幸福的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