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黄屯街道召开“好媳妇好婆婆”表彰大会

2022-03-10 1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陈吉玲 张忠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陈吉玲 张忠玲 济宁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的社会风尚,3月8日,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召开了“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相关领导、4名好婆婆好媳妇代表及21个村居社区的妇联主任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寻找、推荐等方式评选出来十佳“好媳妇”和十佳“好婆婆”。座谈会上,“好媳妇”代表仲维霞说,自从街道开展评选“好媳妇、好婆婆”活动,社区的社会风气越来越好了,家风越来越正了,几乎听不到谁家儿媳不孝顺了,谁和谁邻居之间吵架了。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秀军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本次获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们把自己的好思想好作风发扬光大,为和谐的新黄屯向建区3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