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中心中学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2-05-31 09: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张元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张元芳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中心中学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同时开展“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

  仪式上,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中心中学校长张玉水为济宁市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官袭晓月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袭晓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全校师生随时解答有关法律知识的问题,让同学们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学会遵纪守法,做社会合格公民。

  聘任仪式后,袭晓月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律知识,通过启发、互动、参与,在真实的法治情景中激发青少年的学习兴趣,从意外伤害、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此次聘任法制副校长,是接庄中心中学平安校园建设的重大举措之一,有利于促进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法制教育机制的完善。下步,接庄中心中学将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专业优势,在依法治校、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