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暨“福美洸河满乡情 高新村镇诚相伴”品牌启动仪式

2022-08-17 16:5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清旸 张怀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张怀远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与济宁高新村镇银行举办党建共建签约暨“福美洸河满乡情、高新村镇诚相伴”品牌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化与济宁高新村镇银行的紧密联系,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方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活动进入了“吃西瓜”大赛环节,首先街道和银行双方代表上场,开始“吃西瓜”比赛友谊赛,为现场烘托气氛,来自洸河街道9个村(社区)的选手们依次登台角逐。最终,来自西闸社区的选手在决赛中摘得第一名,争得了活动一等奖奖品。活动还穿插了川剧变脸、集体舞蹈、有奖问答等有趣的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吃西瓜”大赛现场

  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与济宁高新村镇银行表示,此次共驻共建签约是一次务实之举、创新之举、前瞻之举,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为起点,在下步工作中紧紧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找准工作结合点,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惠民利民活动,形成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群众满意的共赢局面。

签约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