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2023-01-17 11: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王瑞 扈如月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王瑞 扈如月 济宁报道

  1月15日,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黄河大集”王因集市上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激发群众学习热情,助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在王因大集上,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现场操作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和特色,帮助群众下载、注册、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示范操作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内容,鼓励、引导群众在闲暇之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可以通过看新闻、听广播等方式充实自己。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推广“学习强国”平台的同时,志愿者还向群众发放了包含科学素养读本、科学生活小提箱、控油壶、控勺等在内的“科学礼包”,向群众介绍防疫知识的同时引导他们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下一步,王因街道将不断创新“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方式方法,继续扩大“学习强国”的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努力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家喻户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