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嘉祥一男子在宾馆割腕欲轻生

2018-04-19 09:0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照顾好我的父母,兄弟,我不能陪他们了,我就要死了,替我孝敬他们吧。”伴随着一张满是鲜血手臂的照片,4月13日晚上,我市的考先生收到了其朋友小冯发给他的这样一条微信信息。震惊不已的考先生赶紧拨打了小冯的电话,却发现他的电话已经关机……

  考先生多次拨打小冯电话无果后,随即向警方求助。市中公安分局观音阁派出所民警阚海良意识到情况十分紧急。“当时据考先生反映,小冯已经自残,性命攸关情况危急,因不知道小冯的具体位置,所以早一分钟找到小冯,救回小冯的可能性就多一分。”阚海良说。

  民警了解到,小冯是嘉祥县人,因感情问题受挫自杀,他在济宁没有住处。4月12日晚上,小冯曾与考先生在一起喝酒,之后便不知所踪。现在只知道小冯的姓名和手机号,并通过小冯发给考先生的一张微信照片推测他可能在我市某宾馆内。阚海良一边将小冯的信息上报,一边询问报警人考先生收到的照片里的具体内容,以便进一步确定小冯所在的位置。

  市中公安分局治安旅馆业专管民警岳峰当时已经下班回家,接到阚海良电话后,立即放下手头的家务,开车到单位提供帮助。不到两分钟时间,警方便查出小冯的住宿酒店,并提供了宾馆的位置。阚海良立刻带领三名辅警和报警人考先生赶赴现场,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指挥中心安排就近民警前去救助。在阚海良火速赶往该宾馆后,发现了在该宾馆附近路边神志不清的小冯,小冯的衣服上已浸透了鲜血,手臂靠近动脉处被划开了口子,所幸动脉没有被划开。民警对小冯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包扎,随后把他送到就近医院救治。从接到报警到救助小冯,民警共用时30分钟左右。经过救治,小冯确定无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