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服务新模式

2021-01-27 09:3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新年伊始,嘉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启动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服务新模式,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嘉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优化流程、并联办理等措施,形成高效便捷的“交房即办证”服务标准化流程,购房人收房的同时即可领到不动产权证书。

  以往,交房与办证不同步,给购房者落户、子女入学、个体经营等方面造成很大困扰。为此,嘉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交房即办证”服务模式,通过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线上线下同步联办,实现交房和拿证 “零时差、零等待”。这一工作机制的开启,标志着“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便民新时代的到来。

  下一步,嘉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在新建商品房小区全面推进“交房即办证”工作模式,为购房群众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