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大张楼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1-08-17 10: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张丽华 马云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张丽华 马云倩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大张楼镇应急办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广泛开展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镇营造了学法、懂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宣贯会议

  大张楼镇应急办秉着“用法必先懂法”的原则,积极组织部门人员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先知先会才能精准普法,学懂弄通才能灵活应用,应急办人员在学习中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新理念和新内容,使新法入脑入心入行。

  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增强职工安全生产的认知水平,是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前提,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大张楼镇《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办法》宣贯会议,同时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活动,切实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送到企业、送给职工。

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活动

  为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张楼镇应急办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加大违法惩处力度。在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活动中,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发挥震慑作用。各项举措的实施,扩大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大张楼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