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6所小学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2021-08-16 0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济宁市任城区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电脑派位已于8月15日举行,6所电脑派位小学共剩余学位336个。

  8月15日,对8月9日前完成到学校现场审验确认且非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统筹安排,并自愿申报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东门校区、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区、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的其中一所小学剩余学位的适龄儿童,采取电脑派位方式确定入学资格,可通过“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通过电脑派位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可到自愿申报学校就读;未获得自愿申报学校入学资格的适龄儿童,需回自有房产所在服务区学校就读。

  据了解,任城区城区以共青团路(包括南北外延线路段)和红星路交叉划分为四个片区,分别为东南片区(指共青团路以东、红星路以南的城区区域)、西南片区(指共青团路以西、红星路以南的城区区域)、西北片区(指共青团路以西、红星路以北的城区区域)和东北片区(指共青团路以东、红星路以北的城区区域)。符合申报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根据现场审验确认的居住地址界定所属片区。

  东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市实验小学总校区和济宁市枣店阁中心小学,西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市霍家街小学总校区,西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东门校区和济宁市北门里中心小学,东北片区对应申报学校为济宁学院附属小学。符合申报条件的适龄儿童不得跨片区申报学校,否则申报无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