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满硐镇写春联送福字 文化年货进万家

2022-01-08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茹立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茹立松 济宁报道

  1月8日,嘉祥县满硐镇联合济宁市文化旅游局邀请4位书法家,在满硐镇南武山中村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以“春联”+“挂历”的方式将最传统的新春祝福送给大家。

写“福”字送村民

  活动现场热闹非常,书法家们收集了大量表达吉祥祝福的春联,为群众现场挥毫泼墨,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前来请书法家们书写春联的村民则小心翼翼的捧着春联,将它们晾干收好。“到年底了政府还想着咱们老百姓!这春联、日历内容丰富又实用,我要给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个赞!”南武山村民袁奇笑着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日历。

“福”满堂

  本次活动中,几位书法老师为村民书写了70多幅春联,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美和欢迎,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将送春联、挂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和节日生活,又凸显了健康、积极、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尚,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亲民、更接地气。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