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爱国爱党系列活动

2022-09-30 15: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李瑶瑶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强国复兴有我”爱国爱党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

  孟姑集镇宣讲员张娟和程磊分别以“敢于担当作为,强国复兴有我”和“增进群众感情,提高工作能力”为内容展开宣讲,强调基层青年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从实践中锤炼综合素质、完善自我,不断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孟姑集镇“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孟姑集镇宣讲团组织青年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一起观看了《不负韶华》纪录片。观看完后,孟姑集镇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基层更能锻炼能力、磨砺心智,现在青春正当时,要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复兴中华。

  在孟姑集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岳飞纪念馆,全体青年干部进行了参观学习,讲解员从岳飞“精忠报国”和岳峰秀“亲民清廉”等方面结合历史故事做了重点讲解,引导青年干部爱国爱党、崇德向善、廉洁奉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

  下一步,孟姑集镇将继续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走深走实,体悟新时代幸福底色,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孟姑集镇青年干部们在岳飞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