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2022-09-30 15: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王冉冉 济宁报道

  9月30日,嘉祥县委宣传部牵头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进一步提高广大干群使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

  此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采用在“挑战答题”板块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按照“挑战答题”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答对题目多者获胜。在答题现场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此次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下一步,嘉祥县委宣传部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文化素养,提升工作能力,让“学习强国”成为广大干群指尖上的“加油站”。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