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狗不发货 嘉祥公安调解挽损

2022-11-27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万张派出所收到山西省王女士邮寄来的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付哲 张艳 济宁报道

  11月25日,嘉祥县公安局万张派出所收到山西省王女士邮寄来的“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锦旗。王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群众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据了解,11月24日,万张派出所民警接到山西居民王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在网上购买了万张辖区骆某的狗,钱已付完,但迟迟未发货,在联系骆某未果的情况下,只好向万张派出所民警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万张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骆堂村警务助理,并找到骆某。骆某称,其要卖的狗已经丢失,无法给王女士发货,想着找到狗之后再发货,所以时间拖得比较长。民警赶到骆某家中对其进行劝说,让其先把钱退还给王女士。经过民警劝说,骆某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正确,把钱转还给了王女士。当王女士拿到返还的资金后,在电话里激动地向民警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