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修出幸福路 村庄大变样

2022-11-27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孟姑集镇修筑柏油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大力提升村庄人居环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出动人力、机械力,修建柏油路。村庄环境大变样。

  “听说党委政府要给俺村修路,村里的老少爷们都非常开心,很多党员群众都为修路出了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是硬化的水泥路,而是柏油路。瞬间感觉村里的档次提高了不少。”孟姑集镇东李村党支部书记李秀起说。

  孟姑集镇党委政府关心辖区各村的人居环境建设,积极投入资金,将东李村的路提到了日程,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采取一线工作法,加强修路过程中的监督和管理,克服遇到的种种难题。

  孟姑集镇村庄柏油路的修建,凝聚了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心血,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