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加强基层党建 促进基层治理

2022-11-27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孟姑集镇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召开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孟姑集镇培训人员根据基层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内容,对基层党建名词进行了深入解读,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各村党支部书记明白了基层党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有力地提高了孟姑集镇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业务水平,有效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火车开得快不快,全靠车头带。党建智慧是我们加强村庄治理的智囊,只有加强党建,我们村党支部才会形成战斗力,才能带动广大村民走幸福之路,才能有力地促进乡村振兴。”孟姑集镇公寺村党支部书记孙德玖说。

  此次业务培训,使得孟姑集镇基层党建水平有了质的提升,促进了基层社会的有效治理。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