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马集镇中学举行省级课题开题仪式

2019-05-15 11:39: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带着对教育的思考,怀着对教研的热忱,经开区马集镇中学欣喜地迎来省教育学会“十三五”重点课题《互联网思维对教育教学方式变革的研究》的课题开题仪式。

  此次课题开题论证会有幸邀请济宁市经开区教育处教科室主任、济宁市经开区教育处教科室副主任、马集镇教育办公室教研室主任陈宪启、马集镇教育办公室教科室主任张国庆等开题论证专家,镇中学校长董翠华、副校长刘建兵、李守领,教务主任傅吉春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开题仪式。

  首先,刘建兵副校长致开题欢迎辞。区教育处教育学会领导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并为课题立项成功送上诚挚的祝贺。接着,课题申报人刘建兵副校长和傅吉春主任分别向专家组作详细深入的开题报告。

  专家们首先对镇中学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课题组的前期准备以及课题的选题、研究价值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此课题极富前瞻性,实践性,极具研究意义,并分别对课题在今后的开展与实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具体的改进建议,为下一步课题的高质量完成奠定基础。

  最后,董翠华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镇中学始终坚持科研兴教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以课题研究为引领的教育教学研究。此次省级课题的开题论证,必将推动课题研究向纵深发展,加快推进智慧课堂建设,有效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积极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