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骑行?这才是济宁最酷的打开方式!

2019-05-13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杜倩)五月的初夏,娇柔中带着明媚,在这美好时节,让我们用绿色出行的方式共赴一场“约会”。“壹路同行 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开始报名了!活动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总工会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协办,中梁·壹号院独家冠名。

  徒步作为近几年异军突起的运动,深受济宁市民喜爱。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在广场上总能看到专业徒步队或者一些“散客”的身影。“我认为最好的运动方式就是徒步。”徒步队中的田大爷说。

  在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时代,很多市民都会选择步行这种低碳方式。规律的健步行走可有效锻炼身体各部位,定时坚持徒步,会消除心脏缺血性症状或降低血压。使人体消除疲劳,精神愉快,缓解心慌心悸。

  本次“壹路同行 悦鉴美好”首届“中梁杯”全民健身活动,不仅专业的徒步队可以报名参与,一些个人徒步爱好者也可参与其中。

  随着人民生活方式的改变,自行车成为市民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现如今,自行车不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利用骑行强身健体。骑自行车锻炼最多的就是大腿的肌肉,通过骑自行车让腿部肌肉得到锻炼。

  骑行时需要大量的氧气,不仅能强化我们的心肺功能,同时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改善血液循环系统,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5月17日,专业骑行者需要自带单车(志愿者除外),现场除了专业骑行竞技组自带单车外,市民休闲骑游组如没有车可骑共享单车,当天现场会配置约500台共享单车。

  专业徒步方队经过评委打分角逐出前三名,分别获得奖杯、奖牌、奖状、完赛证书的同时可领取装备,个人徒步在4个打卡处完成打卡即可获得装备。专业骑行组和市民休闲骑游组获得4个打卡即可获得装备。所有打卡成功并骑行完全程的专业和个人选手都可获得完赛证书。

  电话报名:0537-2222279

  现场报名:车站西路与滨湖大道交会处南行800米路东,中梁·壹号院营销中心

  团队报名:15854770189 刘先生

  报名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