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中学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1:53:00 来源: 经开区政府网 作者:

  为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近日,马集镇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党支部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红色故事的讲解,使党员老师们进一步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持革命、不畏艰险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念,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与红色文化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为马集镇教育的美好明天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