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创新拼实绩,济宁经开区人力资源部开展标兵大评比

2021-10-13 08:57:26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经开区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五比五拼”标兵评选暨模范科室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化部门工作作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打造过硬的人社服务队伍。

  经过前期各科室的自主申报,最终5名标兵候选人及5个科室将展开集中汇报。人力资源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打分投票,评出的标兵颁发荣誉证书,评选出的模范科室颁发流动红旗。

  评比现场精彩纷呈,各位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分享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引发共鸣,充分展现了人社干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奋勇担当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他们中有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耐得平淡、舍得付出,将严谨、细致、扎实、求实的态度融入日常的工作的守纪标兵;有受了委屈肚里咽,仍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让群众满意的服务标兵;有在工作上创新思路,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创新标兵;有从初涉部门业务,到如今面对来访者,能准确理清症结所在,解决来访来诉问题的学习标兵;更有面对复杂的基金财务,做到忙而不乱,使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实干标兵……

  在活动中分享体会,在活动中收获感悟,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通过此次评比活动,宣传了模范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标杆,激发员工的干劲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有力推动区人力资源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