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05 15:0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11月4日,济宁经开区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工作有关部署,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攻坚四季度、坚定报平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消火栓排查整治和冬季防火工作。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消火栓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消火栓系统的消防水源、供水设施、配水管网、阀门和消火栓运行及维护管理情况开展检查,切实将消火栓系统底数及隐患摸清摸准,确保有问题的消火栓按期整改完毕,加强全区公共消防设施管理,提高社会火灾防控能力。要抓好冬季防火,两镇和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冬季火灾高发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电器火灾治理、易燃可燃泡沫彩钢板整治、“三合一”和小型经营场所集中整治、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等行动,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问题隐患,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抓好森林防火,进一步压实森林防火责任,严格落实“严防死守管控火种进山”和“一旦有火情确保能够打早打小打了”各项措施,筑牢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