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2021-11-15 09:40:59 来源: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近日,济宁经开区市场监管中心在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扣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发展定位,激励企业创造创新,大力推动知识产权各项工作,截止目前,经开区万人高价值拥有量为1.55件,在十月份综合考核数据指标居全市第二位。在下一步工作中,更要立足实际持续发力,积极对标先进区县,及时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指出,经开区要切实做到制造强区,特色兴区,产业立区,首先就是要产业为重,项目为王,创新为要,企业为主。企业是市场主体,也是创新创造的主体,针对知识产权工作,企业要有企业的行动,政府要有政府的支撑。会议强调,知识产权对企业来说,是企业创新力、创造力,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企业靓丽的名片。企业要加大力度,利用各种手段鼓励创新创造,做好知识产权培育工作。政府部门要解读好、落实好知识产权支持扶持政策,要种植好“三棵树”:要支持“老树新枝”;要积极推进“大树进城”;要认真做好“树苗选育”。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